狗尾续貂

我叫蝎蝎!别叫我狗狗!
我就随缘写。

【小声bb】你是公主吗?

*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就是很想玩这个梗_(:зゝ∠)_

请大家来做一个小调查ο(=•ω<=)ρ⌒☆

第一问

『你有长发吗?』

赵云澜:“昆仑君了解一下。”
顾昀:“有啊。”
费渡:“不算太长。”
徐西临:“没有。”
魏谦:“我知道一家不错的眼科医院,不要问自己能看见的问题。”
林静恒:“第八星系医疗挺发达的,你有空可以来治疗。”

第二问

『你有魔法的双手吗?』

赵云澜(变个镇魂令):“你觉得呢?”
徐西临:“撩到了窦仙儿的手算吗?”
费渡:“天天袭警的手算吗?还不会被抓的那种。”
魏谦:“把两个崽子拉扯起来的手算吗?”
顾昀:“能上阵杀敌还解得了皇上衣带的手算吗?”
林静恒:“怼过陆信打过陆必行还虐过陆果的手算吗。”
【您是想表达您锤过整个星系的名人伟人是吧,但您为什么抓着陆家不放啊x陆必行心里苦:)】

第三问

『你可以和小动物说话吗?』

赵云澜:“能,但不是指大庆。(瞥一眼)我不认为那一堆肉的生物是什么小动物。”
费渡:“我总觉得骆一锅能听懂我说话,毕竟我们总会很默契的站在一个阵营。”
徐西临:“鹦鹉了解一下。”
魏谦:“呵,我能跟狼崽子说话。”
顾昀:“同上。话说跟沈易说话算不算?”
【沈易:顾!子!熹!】
林静恒:“为什么要跟那些动物说话?”
【湛卢:一般情况下除了陆校长林然陆果和陛下,其他的动物是不会靠近先生的。(等等,湛卢你的分类方法一定是林静恒教的吧……)】

第四问

『被下过毒或者诅咒吗?』

赵云澜:“自然的诅咒。(叹气)”
费渡:“费承宇。”
徐西临:“大概是吃水果会吃到虫子的诅咒。(恶寒)”
【窦寻:那是你心大,不是诅咒。】
魏谦:“没有。”
顾昀:“不然我这目疾耳疾从何而来?”
林静恒:“彩虹病毒?诅咒也有,比如一辈子躲不开聒噪的姓陆的。(瞥一眼陆必行)还有除了遇到陆必行以外的所有事运气都不好。”
【陆必行:(感动.jpg)】

第五问

『被奴役或者拘禁过?』

赵云澜:“自愿情况下的到是有。”
费渡:“之前的就不提了,现在因为袭警被判了个无期徒刑呢。(笑)”
徐西临:“被老黑脸拘禁过!不让我回去追窦寻!”
魏谦:“……没有。”
顾昀:“我也是溜达过大牢的人。”

第六问

『是不是你所有的问题都是靠男人解决的?』

没想到这回竟是所有人异口同声的回答“是”然后又互相给了一个很懂的表情。

林静恒:“所以你问了这么多废话到底是要干什么?”

恭喜各位!大家都是合格的公主哦!

赵云澜:“……???”
费渡:“……”
徐西临:“wtf?”
魏谦:“……”
顾昀:“……差辈分了。”
林静恒:“滚。”

【附加题!由攻组回答!】

“那您觉得自家的是什么公主呢?”

沈巍:“白雪公主。”
骆闻舟:“豌豆公主。”
窦寻:“睡美人。”
魏之远:“灰姑娘。”
长庚:“……花木兰?”
陆必行:“冰雪女王……”

“哇,那理由是什么呢?”

沈巍:“好看。”[突然脸红]
【呵沈教授,其实在你眼里特调处就是七个小矮人围着你家白雪公主转是吧。】
骆闻舟:“事儿精。”
【我竟无言以对。】
窦寻:“呵。”
【emmm。】
陆必行:“……”
【不不不陆总长您不用讲话我们明白。】

评论(73)

热度(177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