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尾续貂

我叫蝎蝎!别叫我狗狗!
我就随缘写。

【舟渡】敞篷害人x


*能理解那种头发被吹爆炸不洗头回不去还没地方能洗头的绝望吗:)

“我不喜欢你这辆跑车。”

骆闻舟顶着鸡窝一样的发型说。

费总去停车场的时候发现自己有一辆敞篷的跑车停在角落里,灰落三尺厚,自己都不记得多久没开过这车了,正好周末商量要去郊区野餐,敞篷车更亲近大自然嘛。

本来费渡打算开车的,但是因为腰酸坐不住就让骆闻舟赶到副驾驶上去了。跑车太好了,没感觉油门踩多狠但是车开的已经很快了,不过好在路好又偏僻,就由着骆闻舟‘飙车’了,权当是放松吧。

等到了地方停稳了车,费渡实在没忍住笑出了声。

骆闻舟感到莫名其妙,于是对着倒车镜照了照,这才意识到自己没时间打理的头发长成了比板寸长可以随风摇摆的长度,而刚刚随风摇摆一路……

费渡虽然也被吹了一路,但是人家长发稍微一拢就恢复了原状,而他这种短发……鸟落上去都嫌扎屁股。

关键是,按不回去。

顶着一头鸟窝的骆闻舟生无可恋。


——————————————————————
坐车的时候:母上:吹成仙女。
                          我:吹成狗比。

攒了点脑洞,慢慢码ο(=•ω<=)ρ⌒☆

评论(2)

热度(43)